English

达睿助力康师傅饮品全国工厂厂长供应链系列培训

浏览量:4012  发布时间:2017-10-12

康师傅饮品事业部近日在其总部举办了全国工厂厂长的供应链系列培训,并邀请上海达睿供应链咨询总经理王千为其开启系列培训的第一次讲座。此次有二十多名学员,他们都是来自于康饮全国各地的工厂厂长。康师傅总部非常重视此次系列培训,前期做了充分规划和准备,并对此次培训给予很高的期望,因为在新的规划中将这些厂长的职责将延展到地区供应链综合管理,他们将是康师傅饮品推动供应链运营与产销协同改革的重要组成力量。

此次培训从供应链的定位与价值着手,深入探讨供应链如何面对当前的挑战,如何通过端到端的协同为企业和客户带来价值,如何促进产销协作。培训充分结合康师傅饮品的供应链现状与的市场挑战,场面生动活泼,发言踊跃,达睿咨询凭借对于快消行业的深入理解及与康师傅饮品供应链咨询项目的经验使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普遍认可。

此次培训也是系列培训的开端,达睿咨询将继续服务和助力康师傅的供应链管理及产销协同的不断提升。

索取
详细
资料
021-20225200

免费索取达睿详细资料请填写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