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拓邦股份供应链管理变革项目2017正式启动

浏览量:3754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711日由上海达睿供应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大学需求链研究院)承接的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变革咨询项目2017”于近日在深圳正式启动。该公司董事长、各个职能、事业部的负责人、各事业部供应链管理人员以及达睿咨询团队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亲自挂帅变革管理委员,督导供应链变革项目的推行,显示了拓邦股份领导层对供应链管理的高度重视。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是现在中国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不断拓展其应用领域的中国一流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工业、医疗领域的智能控制器、涵盖家用电器、医疗器械、工业控制、电动工具、家居护理、冰洗卫浴、驱动电源等相关智能控制产品,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公司发展意在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重的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


本项目是暨去年达睿为拓邦进行全面供应链成熟度综合评估(SCMA®)咨询服务项目后的延续。通过为拓邦股份“个体化、全方位”的供应链专业体检服务,充分了解了拓邦供应链管理现状,梳理了当前主要痛点及其根源,并依据该公司供应链成熟程度及未来公司发展诉求,协助其制定了供应链变革方向与道路– 即以需求驱动的端到端集成供应链体系。

此次变革项目将具体展开供应链体系的建设包括战略,组织,策略模型,流程,工具,绩效等进行全方位的规划与改革,并在项目期间对管理层和员工进行一系列的管理培训,从而为全面落地及能力提升打下基础。

拓邦供应链变革团队将与达睿管理咨询团队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借助达睿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的积累和运作经验,在需求管理、计划体系和战略采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供应链管理变革提升,完善公司供应链的端到端流程,牢固各供应链模块运作基础,完成拓邦提升客户服务与竞争力及促进价值链协同的使命。




索取
详细
资料
021-20225200

免费索取达睿详细资料请填写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