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大达睿助力Dell Technologies洞见未来

浏览量:2395  发布时间:2016-06-06

Dell Technologies是世界著名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提供商,财富500强,其供应链管理水平一直是众多企业学习和效仿的标杆。然而在新的行业与经济环境下,戴尔需求计划管理也在不断寻求突破更多极限,追求完美,为供应链管理提供更好的预测支持。

此次应Dell 亚太区需求计划团队的邀请,上海大学需求链研究院(上大达睿供应链管理咨询)对戴尔进行了为期两天半天的全面培训,Dell亚太区需求计划核心团队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不仅来自中国,还包括印度,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

此次培训不仅深入探讨了完整的需求计划管理架构,还包括职能,流程,绩效,技术和方法,同时穿插了丰富的最佳实践案例,并且对需求预测管理工具进行了互动演练。在培训中Dell团队展现出高超的专业能力与完善的管理理念, 在课堂中与讲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与共鸣。Dell需求计划团队致力于更好的把握市场未来并与端到端供应链伙伴协同共赢 -- 即洞见未来。上海大学需求链研究院(上大达睿供应链管理咨询)也将持续协助Dell在需求计划管理及供应链能力的提升与突破。



索取
详细
资料
021-20225200

免费索取达睿详细资料请填写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