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达睿咨询助推蒙牛集团供应链价值创新

浏览量:689  发布时间:2023-05-30


蒙牛集团是全球乳制品的领导企业。与此同时,蒙牛集团对供应链管理提升及团队发展给予高度重视。

23年5月底,蒙牛集团的集团采购及相关团队邀请达睿供应链首席顾问王千老师来到呼和浩特,与来自全国的核心管理团队进行培训及研讨。


蒙牛供应链价值创新工作坊1


当前供应链管理的发展如果仅单方面从自身角度出发去管理供应或者供应商是远远不够的,未来供应链管理的机遇在于端到端供应链的整合与充分的协同,管理供应的同时参与到设计研发及市场销售环节进行协同与需求管理。

供应链自身的定位也并非只能体现在成本,交付和库存;更多的价值将体现在促进产品创新,并提升市场竞争与服务竞争能力。

蒙牛集团供应链管理层与达睿供应链咨询在此方面达成了高度的共识,从而在2天时间内,展开了4个主题的培训与研讨。

1. 工作坊1:供应链价值定位

2. 工作坊2:端到端交付协同

3. 工作坊3:品类策略协同

4. 工作坊4:TCO优化创新



      此次供应链价值创新工作坊获得了蒙牛团队的高度评价,为团队打开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同时,要特别感谢爱普香料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协调,为本次工作坊创造了良好条件。


蒙牛供应链价值创新工作坊3


索取
详细
资料
021-20225200

免费索取达睿详细资料请填写您的信息